以罗伊

奇异恩典,如此甘甜,
我罪竟蒙赦免。
昔日迷失,今被寻回,
盲眼重又得见。

如斯恩典,令心敬畏,
解脱万千忧惧。
归信伊始,恩典即临,
何等奇异珍贵。

冲决网罗,历尽磨难,
我已踏上归途。
恩典眷顾,一路搀扶,
引我安返故土。

主曾许诺,降福于我,
圣言信靠不移;
此生此世,托庇于主,
与主不弃不离。

身心可朽,生命可绝,
圣殿巍然不毁。
寄身其间,平安喜乐,
人生圆满丰沛。

大地即将,如雪消融,
太阳终会陨没。
唯有上帝,与我永在,
声声唤我依托。

这是约翰·牛顿所创作《奇异恩典》的原稿,是被全世界传唱最多、记录最多也最受欢迎的赞美诗。无论圣诗还是世俗歌曲,再没有哪一首歌能像它这样被大量地翻录(仅在美国就被翻录过3000多次),能如此频繁地演唱(在大众场合一年至少要被演唱1千万次),能跨越世界6大洲,能传唱如此长久(至今已经244年,还将继续传唱下去)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